一只快乐的修猫

想360度创亖所有人……
好tm想死 记2023.10.19

关于小时候的尴尬长大后的无地自容

  今天老师让找以前的课本

  本来我因为我妈把我姐姐送我的一个挺贵的礼物(订制的可口可乐)摔坏了 把我书桌弄得有点乱(她找不到我的那本书了不知道被她放哪里了)

  还骂我书桌怎么这么乱 然后骂了些不好听的

  本来刚起床听见看见后我心情非常不好

  然后她刚才下楼找了找没找到上来后

  给了我几个本子(说是当笔记本啥的)

  我好奇 翻了翻

  发现上面写的都是我小时候写的能尬死人的语录 有我小时候天真的想要当游戏主播

  写的一些智障玩意

  也有我那时恋爱脑上头

  给一个以前当过同桌的男生写的emm......类似情书但没那么长的那样的呃……几句话(后来追那个男同学 追着追着感觉不太对……大概就是那个同学态度有辣么一点奇怪……就不怎么说话了)现在看见真的能尬s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Δ’)/真是的一天天的这都什么事啊!(ㅍ_ㅍ)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