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快乐的修猫

想360度创亖所有人……
好tm想死 记2023.10.19

【名柯】创亖人的玩意儿

  名柯之真假千金少爷

  我不管了

  奥数作文朗诵比赛都有我

  老师还让把作文范文背背

  气死我了(阴暗扭曲地爬行.jpg)

  我要创亖everyone(所有人)!!!

  (对不起对不起独粉们抱歉)

  ————————————

     诸星大是酒家父母宠大的少爷

  并且有一个温柔的哥哥

  虽然他们不怎么说话

  但是关系也不怎么样

  有一天酒家突然发现养了近20年的少爷

  原来是假的 甚至还会时不时地偷点酒家资料偷偷送到对家佛波le家

  ……

  “嘤嘤嘤 诸星舍不得爸妈 但是geigei替我在外面流落那么久 要是我在家里 geigei难过 怎么办?”诸星大嘤咛着怯生生地躲在琴夫人和朗先生怀里

  但是在得知诸星大不是酒家少爷后态度就急转而下

  将其推倒在地 朗先生“既然知道你是假的 那就gun呐 你不仅霸占酒家二少爷20多年 甚至背叛酒家 你真的……非常让我失望”

  于是乎

  真少爷——

  安室透

  被接回了酒家

  殊不知

  诸星大原来是fbl家的少爷

  在他的父亲失踪后

  孤身来到酒家寻找真相

  在酒家多年对酒家多多少少还是有点感情的

  但是现在他彻底没有那虚假的感情了

  他回去后

  就开始密谋些什么……

  再说酒家

  真少爷安室透

  原来就是大哥绿川光的发小——

  也就是在小时候他在景(警)家的时候的发小 降家(公安)的独子

  这一点也是让绿川光震惊不已

  “gei ……哥?不好意思不太习惯有点嘴瓢 对不起”(嘴瓢的安室透……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先写着

  下次再更新后续

  白白

评论(1)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